晴時多雲

日職》怪異投球吸睛 日媒看李振昌:像南韓林昌勇

2016/01/07 12:11

林昌勇(左)與李振昌。(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從美國轉戰日本職棒的台灣好手李振昌,新球季不僅台灣球迷,連日本也十分關心,雜誌資深編輯還以南韓投手林昌勇比喻,顯示西武對李振昌期望之高。

29歲的李振昌旅美7年,最近3個球季都有在大聯盟出賽的紀錄,但表現空間有限,去年球季結束後,被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簽下,開啟生涯另一個起點。

日本專門研究美國職棒的雜誌編輯友成那智說:「李振昌球速可達150公里,姿勢與前養樂多終結者林昌勇類似。」友成也稱讚李振昌投球相當有尾勁,速球常往右打者內角竄。

友成認為李振昌要更勇敢去進攻好球帶,畢竟在日本比較少像李振昌這種投手,一旦壘上有人,李振昌的內角球就能迫使打者出棒,製造雙殺,對於西武簽下李振昌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