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將組豪華打線 吳復連:要打得到才好

2016/01/08 17: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智勝、鄭達鴻雙雙加盟中信兄弟,讓中信打線火力更上層樓,與原有球員更將組成豪華打線。總教練吳復連表示,在安排棒次上不會有困擾,要打得到才好。

中信兄弟教練團和彭政閔今早赴新店耕莘醫院,進行第二梯次體檢,吳復連受訪時被問及兄弟新球季將組成傲視聯盟的恐怖打線,在安排棒次上是否會有困擾,他笑說:「困擾是不會,要打得到才好。」

林智勝和鄭達鴻的加入,將讓中信兄弟原有的黃金打線戰力大幅度升級,先發打線薪資都在20萬以上,有多達3名球員的月薪超過50萬,中信新球季將組台版鑽石打線。

新球季投手戰力部署,吳復連表示,預計會找3至4名先發型洋投,1個放在二軍,讓他們去競爭,而本土投手鄭凱文、林煜清、杜家明、邱品睿將有望進入先發輪值當中。

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