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伊巴卡人緣差? 超大空檔隊友就是不傳(影音)

2016/01/08 19: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廷昨靠雙槍杜蘭特(Kevin Duran)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聯手砍進46分以112:94擊敗灰熊,比賽中曾發生一段有趣小插曲,「剛果航空」伊巴卡(Serge Ibaka)在大空檔時要球竟沒人搭理。

第2節剩下不到兩分鐘,輪到雷霆進攻,當時雷霆已取得52比33大幅領先,當時在左邊底線無人防守的伊巴卡高舉雙手要球,但球傳來傳去就是不給他,心急如焚的伊巴卡甚至躍起數下想吸引隊友注意,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仍「視若無睹」選擇把球傳給同樣埋伏在三分線外的杜蘭特(Kevin Duran),最後球被撥出界,徒留心灰意冷的伊巴卡。

伊巴卡在球隊大幅度領先時欲嘗試外線出手,卻被隊友打槍。(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