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年輕小獅表現佳 羅國龍、邱浩鈞、郭阜林獲加薪

2016/01/09 20:17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統一獅隊今天公布部分球員薪資,去年球季站穩先發,並繳出好成績的羅國龍,以及冬季聯盟表現精采的邱浩鈞、郭阜林,皆獲得球團加薪肯定。

職棒二年級生羅國龍,穩定攻守優異站穩中外野防線,除了大範圍守備能力外,攻擊也毫不遜色,本季打擊率3成06,安打103支,都是歷年新高,球隊肯定其各項成績進步,予以加薪5萬,今年月薪14萬。

羅國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去年季中加盟的旅外好手郭阜林,半年球季扛下內野三壘及游擊防線,且長打能力佳,33場出賽繳出7轟,年底更獲得教練團推薦參加冬季聯盟,強化內野訓練,其長打爆發力備受球團栽培與期待,也獲得加薪2萬,今年月薪11萬。

郭阜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球隊重點培育中繼投手邱浩鈞,去年成績雖不盡理想,但同是球隊中苦力角色,分擔中繼局數,出賽局數達46局,球隊肯定功能性及貢獻度,予以加薪1.5萬,今年月薪7.5萬。

邱浩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