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球季挑戰10轟 買嘉儀加薪5萬

2016/01/09 20: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棄投轉打買嘉儀闖出好成績獲得加薪五萬,新球季力拼全壘打挑戰10轟。

2009年季末,買嘉儀以投手身分獲得球團肯定簽約加盟,但2010年右肩嚴重傷勢,經動刀治療,但因自己過於急躁,在復健過程中全力投球,導致舊傷復發,再也無法站上投手丘,自2013年開始,從二軍出發改練打擊。

買嘉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去年球季是買嘉儀轉任打者後,最重要的一年,教練團肯定買嘉儀的打擊爆發力,且買嘉儀為爭取一軍出賽機會,苦練三壘內野守備,也在球隊良性競爭下,在一軍把握每一次出賽機會爭取好成績。今年買嘉儀打擊成績,單季安打64支,打擊率2成78,全壘打4支,穩定成績獲得球團肯定,予以加薪5萬,2016年月薪12萬。

買嘉儀表示:「今年最大的收穫,就是把握每一次在一軍出賽的機會,站上一軍之後,其實也知道自己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尤其是在防守穩定性,是自己必須去加強的,而長打穩定也是我自己今年球季的另外一個課題,去年的成長,不會因此滿意,因為每一年都有不同的課題與狀況,就是把透過訓練,提升自己的競爭力,才能站穩一軍,而今年目標希望可以挑戰單季10支全壘打,感謝球團加薪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