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身體健康最重要 弦教練、王朝民和楊家維大病之後最清楚

2016/01/10 18:29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身體健康最重要的道理,統一獅教練楊松弦和投手王朝民、內野手楊家維,都生過大病,也都很清楚,他們的新球季目標都是:「身體健康!」

前年傳出罹患鼻咽癌的楊松弦,去年都待在二軍擔任教練及調養身體,今年開訓時現身時,氣色明顯好很多。「弦教練」今年升上一軍擔任跑壘教練,他說出目標是希望身體健康時,也讓在場人士印象深刻。

統一獅教練楊松弦、陳俊輝。(記者黃志源攝)

在剛升高中時診斷出罹患淋巴癌的王朝民,今年繼續在獅隊延續職棒路。自前年加盟後,他尚未在一軍出賽過,他希望今年能有更多出賽機會,而當然「身體健康」也是一大目標。

20歲的楊家維原是備受注目的內野新血,但他在去年檢查出罹患腎臟病症候群後,就一直在調養身體。如今在開訓亮相,楊家維因為身體出狀況也胖了一大圈,他除了希望身體健康,也笑著自嘲,「希望減肥成功!」

楊家維。(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