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簽下古巴叛逃投手 陣中先發人滿為患

2016/01/13 22:36

道奇簽下古巴叛逃投手席耶拉。(取自MLB.co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隊在失去葛蘭基(Zack Greinke)後大舉補進投手,今日又簽下古巴叛逃右投席耶拉(Yasiel Sierra),合約估計為6年總值3000萬美元。

根據MLB官網報導,道奇簽下的合約會在3000萬美元到3300萬美元之間,這名24歲的右投近5年在古巴聯賽留下防禦率4.23的成績,官網分析席耶拉到道奇後可能擔任先發或牛棚待命。

卡茲米爾。(美聯社)

道奇今年在自由市場失去葛蘭基、岩隈久志等大咖投手後,開始在自由市場上瘋狂搜刮投手,先是簽下卡茲米爾(Scott Kazmir)以及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再以1年150萬美金簽下先發投手畢奇(Brandon Beachy),現在又簽下席耶拉,陣中至少有8位投手能夠先發。

前田健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