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仰德TLPGA公開賽》3回合207桿 蔡佩穎職涯首度奪冠

2016/01/15 15:34

蔡佩穎(右)以3桿之差贏得2016仰德TLPGA公開賽冠軍,賽後開心捧盃。(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新北報導〕24歲的台灣女將蔡佩穎今天在東華球場,以3回合總計207桿,在2016仰德TLPGA公開賽贏得職業生涯首座冠軍盃,她在第18洞果嶺推進最後1桿時,忍不住掉下歡喜的眼淚。

蔡佩穎今天最後1回合打下1個老鷹、4個博蒂,以追平個人最低桿數紀錄的66桿完賽,歡喜迎來期待多年的職業首冠和60萬元獎金。

仰德TLPGA公開賽,蔡佩穎(左2)終於贏得職業首冠,多名台灣選手上前潑水慶祝。(記者趙新天攝)

這回合開賽之後,蔡佩穎先在第2、3洞連續打博蒂,逐步拉大差距,主要競爭對手錢珮芸在壓爭冠壓力下無法正發揮,第8洞蔡佩穎推進40呎長推打下老鷹,就已超前5桿。

較早出發的姚宣榆和業餘選手陳靜慈,前9洞打出31桿,追趕力道不錯,但都只追到兩桿之差,再也無力威脅蔡佩穎。

姚宣榆最後以210桿和錢珮芸並列第2,陳靜慈211桿排名第4,獲得業餘冠軍。另1名業餘好手洪若華則與中國的石昱婷並列第5,都是212桿。

2016仰德TLPGA公開賽,蔡佩穎(右)贏得職業冠軍,陳靜慈獲得業餘冠軍,兩人都是首次在職業比賽獲勝。(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