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院長多村仁志超韌性 育成約入中日龍

2016/01/15 22:09

「院長」多村仁志與中日龍簽育成約,延續職棒生涯。(取自中日龍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院長」多村仁志今天與中日龍簽育成約,年薪3百萬日圓(約84萬台幣)、背號215號,棒球生涯邁向第22年,將滿40歲的他也將成為陣中最年長野手,「年齡不是我在意的。今年立場不同了,接下來要更拼盡全力升上一軍。」

多村仁志棒球路多舛,多次因傷缺陣,被球迷戲稱「院長」。去年季末橫濱球團有意為他辦隱退,但他拒絕後被釋出。在前隊友、現中日監督谷繁元信引薦下,去年年底多村和中日龍GM落合博滿會面,並獲得一年合約,多村表示,釋出後只有中日給他合約,能延續職棒生涯,真的非常感謝。為了繼續打球,即使心中不免擔心其他聲音,仍希望能對球隊做出貢獻,為此會更加努力。

多村仁志1995年橫濱第四指名入團,展開職棒生涯,2004年寫下40轟、百打點紀錄,2006年代表日本隊出戰第一屆WBC經典賽,身為主力之一,也助日本奪冠。2007年轉隊軟銀,並在2011年獲得日本一。2013年回到橫濱,去年僅4場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