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2.4億綁賽揚 破大聯盟紀錄

2016/01/16 09:19

凱可。(資料照,法新社)

威力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王牌凱可(Dallas Keuchel)打滿3個球季取得首次薪資仲裁的機會,太空人球團為避免仲裁,以1年725萬美元(約新台幣2.4億)留人,此價碼也打破普萊斯(David Price)與威力斯(Dontrelle Willis)的紀錄。

去年拿下20勝的凱可,不僅奪下賽揚獎,還幫助太空人打進久違的季後賽,太空人也展現誠意,開出1年725萬美元給陣中王牌,此價錢也創下史上先發投手首次擁有薪資仲裁資格的紀錄,原紀錄是由現紅襪投手普萊斯與「火車」威力斯共同保持的1年435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4千萬)。

瓦布耶納(左)與岡薩雷茲(右)。(資料照,法新社)

卡斯楚(左)與費爾茲(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賈提斯。(資料照,美聯社)

太空人去年球季結束後一共6名球員擁有仲裁權利,除凱可外,內野手瓦布耶納(Luis Valbuena)、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與牛棚投手費爾茲(Josh Fields)皆與球團達成共識,而捕手卡斯楚(Jason Castro)和指定打擊賈提斯(Evan Gattis)則將進行仲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