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爽費雪與前妻搞曖昧 巴恩斯嗆:賤人

2016/01/16 10:22

巴恩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10月傳出灰熊巴恩斯(Matt Barnes)的前妻Gloria Govan與尼克教頭費雪(Derek Fisher)約會,巴恩斯甚至開時速95英哩(約152公里)回洛杉磯找費雪理論,明日灰熊尼克之戰,將是事件後兩人首次碰頭。

巴恩斯今日受美國媒體專訪,對於費雪搞上自己前妻不以為然,他說:「我從不跟賤人講話。」對於隔天比賽,巴恩斯並沒有想太多,只說:「我會閉上嘴巴,我們場上見真章。」

巴恩斯(左)與費雪(下)曾在湖人共同作戰。(資料照,美聯社)

巴恩斯與費雪曾在湖人當過2年隊友,如今41歲的費雪,10月就被爆出與葛文交往多時,甚至以「個人因素」缺席尼克練球,看在巴恩斯眼裡想必不是滋味,並稱費雪「偷情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