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是時候讓位!」Kobe宣佈不打里約奧運

2016/01/17 10:06

布萊恩曾在2008、2012年幫助美國隊摘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外電報導〕「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本季結束後將高掛球鞋,他日前也有意再披上國家隊戰袍,在里約奧運奪告別全世界球迷。但老大今受訪時表示,他不會續戰里約奧運,是時候讓位給年輕人了。

布萊恩在2008年北京奧運、2012年倫敦奧運時,兩度幫助美國隊奪冠,挑戰金牌三連霸,布萊恩日前曾表達強烈續戰意願,能為他籃球生涯摘下最後一面金牌,這將為他20年的籃球生涯畫上完美句點。

「現在是屬於年輕人的時候了!」不過,布萊恩今受訪時表示,他不會出戰今年的里約奧運,他懷念在美國隊的美好時光,但他還是想穿著湖人球衣打到最後一刻。

他也表示,自己對執教和進入管理階層都沒興趣,未來也不會擔任電視評論員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