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irls初選 「小Mia」林佩姍奪選秀狀元(影音)

2016/01/17 19:02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Lamigo桃猿隊今天舉辦2016年「女孩大勝」LamiGirls啦啦隊初選,自去年12月開放報名起,共約400位女孩報名,經過篩選之後,今天共29位女孩站上初選舞台激戰,選出16位女孩進入複賽,由4位導師孫協志、藍波老師、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和藝人NONO分別指導。

29位女孩中各個臥虎藏龍,有不少人具體操基礎、當過亞青國手,還有遠從高雄、台東等地前來參賽者,最終選出16位菁英。16人經複賽後再選出6人加入今年LamiGirls陣容。

29位參賽者中,最終分數最高、獲評審們一致好評的是外型和舞蹈實力兼具的林佩姍。林佩姍綽號Mia,正好和LamiGirls學姐Mia同名,兩人正好也常常在工作場合中合作,林佩姍被稱為「小Mia」。

舞蹈權威藍波老師認為,這次參賽的女孩各個身材高挑,很有拉丁美洲風,新球季定能吸引球迷目光。整體分數最高的林佩姍,女孩選秀時4位老師都指名想納入麾下,最終由孫協志拿到狀元籤,孫協志評其所有條件都最平均,幾乎可說是LamiGirls即戰力。

評審老師。(記者陳志曲攝)

參賽者表演。(記者陳志曲攝)

林佩姍(左)綽號小Mia與學姊Mia(右)同名。(記者陳志曲攝)

林佩姍奪「選秀狀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