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小Mia受矚目 球迷:願為她進場

2016/01/17 20:22

小Mia(左)今參加徵選,學姐Mia、張庭助陣。(取自小Mia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今舉辦「女孩大勝」Lamigirls初選,經篩選後共29位女孩今天登上初選舞台,最後16名進入複賽,好手雲集,其中以「小Mia」林佩姍最受矚目,更有球迷於直播時留言表示「21選上就進場」,未成為Lamigirls就已累積人氣。

小Mia台風穩健。(記者陳志曲攝)

「小Mia」林佩珊和Mia(米小亞)同屬舞團M2star,也常出席展場表演,今天來到Lamigo女孩大勝徵選,雖只進行初選階段,仍獲得許多球迷關注,球迷表示,只要她選上就進場,4位明星導師亦讚譽有加,紛紛想指名她入隊指導,她也因此被球迷封「選秀狀元」、「即戰力」,最終被孫協志網羅。小Mia表示,學姐張庭和大咪(Mia)很貼心,一直為自己加油打強心針,進入決賽會繼續加油。

琪琪去年擔任Unigirls,今天也來女孩大勝徵選。(中央社)

除了小Mia外,初選也有熟面孔出現,過去曾任義大犀牛、統一獅啦啦隊的猴妹(琪琪),這次也參加徵選,最後也入選16名複賽名單,將參加2月20日決選,屆時將選出6名女孩加入Lamigirls。

甄選初選結束啦---因為我很緊張所以都沒有公布在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