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外教Lancaster 20年前曾是獅洋將

2016/01/17 20:57

Les Lancaster(左)前4個球季效力費城人小聯盟體系。(取自MiLB)

〔記者羅志朋/屏東報導〕中信兄弟二軍外籍投手教練Les Lancaster和台灣有一段奇妙緣分,1996年他以洋將身分來到統一獅,並參與球隊春訓,準備開季擠進登錄名單一展身手,不過Lancaster表示,當時因為兒子生病,必須返美照顧,只在春訓待兩個禮拜就離台,無緣在中職出賽。

相隔20年後,Lancaster以二軍投手教練身分來到中信兄弟,他大嘆真是奇妙的緣分,「20年前走在台灣街頭,覺得這個國家治安很好,天氣舒適,這次能再來台灣真的很開心。」

球員時期Lancaster在大聯盟累積41勝28敗,防禦率4.05,過去4年Lancaster都在費城小聯盟體系球隊擔任投手教練,也曾在美國獨立聯盟當過幾年教練。目前中信兄弟5名外籍教練當中,克魯茲、大威、馬蓋瑞的中文譯名已確定,Les Lancaster和Razor Shines兩人過幾天才會有正式的中文譯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