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魯尼撿子彈破門 曼聯客場1球力克利物浦 (影音)

2016/01/18 09: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超級聯賽第20輪,利物浦在主場迎戰宿敵曼聯。上半場雙方沒有進球。下半場曼聯把握住角球機會,由魯尼(Wayne Rooney)踢進致勝球。終場曼聯以1:0擊敗利物浦,聯賽排名也上升到第5名。

魯尼為曼聯踢進致勝的一球。(法新社)

上半場比賽,雙方的進攻節奏相當快。儘管利物浦靠著巴西中場菲爾米諾(Firmino)多次進攻威脅,還是無法越雷池一步。曼聯的法國前鋒馬夏爾(Anthony Martial)也有多次進攻機會,但球都沒有進。半場結束,兩隊沒有分數進帳。

比賽直到第78分鐘才由曼聯打破僵局。曼聯獲得一次角球機會,馬塔(Juan Mata)吊傳門前,費萊尼(Marouane Fellaini)頭錘擊中球門上方橫樑反彈,無人盯防的魯尼跟上前起腳補射得分。這個進球也是魯尼生涯為曼聯攻進的第176球,打破法國傳奇球星亨利(Thierry Henry)為兵工廠攻進175球的單人單隊累積進球記錄。終場曼聯以1:0擊敗利物浦,聯賽排名上升到第5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