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的這席話 激怒騎士隊球員

2016/01/19 08:27

柯瑞言論激怒騎士球員?(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咖哩」柯瑞(Stehpeh Curry)本季率領勇士隊打出開季隊史最佳戰績,亦繳出生涯最亮眼數據,球隊與MVP皆有機會尋求衛冕,今日勇士將對決上季總冠軍賽對手騎士,但比賽尚未開打雙方即隔空交火、傳出濃烈火藥味。

昨日柯瑞受訪時向記者表示,「我們在這裡有太多美好回憶,希望更衣室還聞得到殘留的香檳味!」

根據外電報導,柯瑞的言論隨即引發騎士球員的不滿,記者Chris Haynes指出,「就我所知,有些球員把柯瑞的言論理解為『不尊重對手』。」

由於消息傳播迅速,掀起爭議的柯瑞在推特做出回應,「請看完整的文章」認為自己的言論遭誤解、扭曲。

值得一提的是,騎士隊「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稍早接受訪問時,記者並未詢問詹姆斯對柯瑞的評論,當受訪結束時,詹姆斯主動提起「怎麼沒有人問我呢?」

訪談結束後,詹姆斯仍未正面回應,僅表示答案已了然於胸,「就等好戲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