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14年來最慘一役 球迷打瞌睡又摳鼻(影音)

2016/01/19 12: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西龍頭勇士與騎士今日再度對決,賽前TNT球評「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看好兩隊捉對廝殺,將戰成一片焦土,不料騎士竟慘遭勇士痛宰,開賽至結束兩隊比數從未靠近過,跌破「巴爵士」眼鏡。

今日堪稱「騎士落難日」,自2002年以來,騎士主場首次讓對手拿下至少132分。14年前騎士曾以133:140敗給公鹿隊,但兩隊經二度延長才創下高比分,此役勇士僅用四節正規時間就拿下132分,騎士軍團潰不成軍。

末節剩餘5分鐘時,兩隊相差仍達37分,騎士確定無力回天、進入「垃圾時間」,轉播單位捕捉到兩位騎士球迷看得意興闌珊,一位打起瞌睡,一位大剌剌地挖起鼻孔,影片一出隨即引起討論。

不少網友對騎士球迷冷嘲熱諷,「很多騎士迷認為輸掉總冠軍是傷了洛夫(Kevin Love)和厄文(Kyrie Irving),現在我們來好好討論嘛?」、「騎士是強隊,但不是冠軍隊」。

網友改編饒舌歌手Drake「0 to 100」的歌詞狠酸騎士隊,「Cavs to Sixer real quick real quick」被公認為本日最苛薄的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