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泰山認為中職4隊少 呼籲富邦也加入

2016/01/21 15:10

張泰山指導小球員打擊。(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張泰山今天參加富邦盃少棒交流營,他透露現階段為了保持體能,有空時都赴鶯歌工商自主訓練,和鶯歌工商總教練王傳家一起練習。

張泰山說,看到現在各隊都展開春訓,也想到以前在職棒場上一起拚戰的感覺,他還是有當球員的想法,怕萬一到時真的有球隊要簽,體能卻銜接不上,因此最近還是積極維持球感。

張泰山坦言,現階段中職4隊實在太少,加上現在高中生畢業就能投入選秀,無形中會加快各隊陣容換血,「球隊少就是害到現在打少棒的這些小朋友,未來投入職棒要好好考慮,也影響到我這種老將,以後球員可能30幾歲就要開始想後路了。」

張泰山說,母校台體大受到富邦許多照顧,富邦也一向很關心台灣棒運發展,但他呼籲富邦企業也能考慮進場加入職棒,也是一種幫助台灣棒球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