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藍寅倫健康第一 手套繡「不要懶惰」自勉

2016/01/21 17:46

桃猿隊正在屏東棒球場春訓,桃猿選手藍寅倫在手套上寫上警惕自己的話。(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去年季後積極復健、訓練,桃猿外野手藍寅倫今年春訓健康出發,面對眾多好手競爭,他說:「現在身體都沒問題了,只要不受傷,什麼都有可能。」還在新手套繡上「不要偷懶」警惕自己。

藍寅倫去年季中因右手肘韌帶輕微撕裂傷缺陣,無法穩定出賽;球季結束後,為了趕快把傷養好,心力都放在訓練與治療,連球隊慶祝封王的夏威夷旅遊都放棄,他說,玩的機會很多,不差這一次,但旅遊時間可拿來復健,不覺得可惜。

藍寅倫歷經亮眼豐收的菜鳥年,也有過因傷或競爭而坐板凳的苦澀,「今年第3年,了解健康才是一切,只要健康,什麼事都能發生。」他說,比起剛進職棒什麼都不懂,今年心態已不再緊繃。

藍寅倫不想重溫坐休息室看別人打球的滋味,因為一旦受傷、出賽機會越來越少,雖會更珍惜每次打擊,卻也怕打不好,壓力反而越來越大,因此去年季後就開始為新球季準備,他說:「現在身體都沒問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