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好聲音 林智勝自彈自唱秀歌喉

2016/01/21 18:20
「大師兄」林智勝在美國的自彈自唱

I Want You!!!小編看到第8秒就給他拍下去了~~林智勝在美國訓練的同時也不忘展現自己的好歌喉智勝站上台唱歌前大喊:「I am from Taiwan and thank you forever!!!」老話一句智勝真的太帥啦~~~#讓世界看見台灣

pb+運動平台貼上了 2016年1月21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師兄」林智勝近日在美國進行自主訓練,日前也因為在訓練中心掛上台灣國旗讓球迷們大讚:「真的超霸氣!」,今天pb+運動平台則分享了一段大師兄自彈自唱的影片,引起網友們關注。

影片中林智勝拿著吉他自彈自唱歌手張震嶽的《再見》,展現有別於球場上的一面,也讓網友們捧場直呼,「可以報名美國好聲音了」。

改披黃衫,林智勝對自己期許仍高,轉隊事宜塵埃落定後,便前往美國自主訓練,預計將於28日加入中信兄弟的春訓,展望新球季。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