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澳網時尚秀 天后小威中空露臍戰袍吸睛

2016/01/23 13:58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姊穿的不是球衣,是時尚。

當今世界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毫無疑問是澳網頭號奪冠熱門,這位志在生涯第22座大滿貫金盃的現役傳奇,一身搶眼的鮮黄戰袍同樣搶盡鋒頭,尤其中空露出小蠻腰的性感造型,更令她深感驕傲,「這完全是我的設計,由我畫出來的。」小威征戰網壇近20年,穿過各式各樣球衣,她希望突破傳統窠臼,把更多時尚元素帶入網球比賽,「我試著把各種不同風格加入網球服裝,就像結合時尚大秀一樣,這樣能替網球帶來全新活力和趣味。」 

熱愛時尚的小威,近年積極親自參與球衣設計,此次新穎獨特的戰袍就出自她的手筆,「我的肚臍有穿環,無論白天出門,或者晚上睡覺,都偏好穿著露臍裝,所以要是比賽時也能這樣打扮,那該多有意思。」她強調,設計時天馬行空常會想些經典元素,至於顏色則多由贊助商負責決定,「黃色正好搭配我的膚色,我簡直愛死了。」

身為主宰女網戰場的統治霸者,這已是小威連續5年至少晉級澳網女單16強,接下來面對俄羅斯挑戰葛絲普萊恩(Margarita Gasparyan),若順利抵達前8,可能強碰另名俄國人氣美女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小威曾6度在墨爾本風光封后,今年更尋求第2度澳網2連霸。

小威廉絲所設計的球衣充滿自己的想法。(歐新社)

小威廉絲所設計的球衣充滿自己的想法。(美聯社)

小威廉絲所設計的球衣充滿自己的想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