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誠泰洋投彼得前進皇家 將成建仔新隊友

2016/01/24 11:51

前誠泰洋投彼得與皇家簽下小聯盟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勇士隊投手彼得(Peter Moylan)與皇家簽下小聯盟約,並受邀參與大聯盟春訓,他也將成為王建民新隊友,而彼得過去也曾短暫效力於中職誠泰太陽隊。

來自澳洲的彼得現年37歲,過去效力於勇士、道奇,2003年還曾短暫來台加盟誠泰,不過僅出賽4場,並留下1勝、防禦率3.00的成績。

彼得在2009年球季投出自己生涯最佳成績,出賽87場,6勝2敗、25次中繼成功,防禦率2.84,但在2011年時受到背部、肩膀傷勢影響,導致狀況下滑,爾後又經歷手肘韌帶置換等重大手術,去年他才擺脫低潮並獲勇士隊肯定,重返大聯盟。

如今彼得與皇家簽下小聯盟約,將與王建民、基伊(Dillon Gee)、赫夫(David Huff)等人一同參與皇家大聯盟春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