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盟》300轟夢未了 張泰山加盟德島重當新人

2016/01/24 16:01

張泰山加盟德島藍襪隊,續穿49號球衣。(取自pb+直播)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張泰山下午正式加盟日本獨立聯盟德島藍短襪隊,續穿49號「TAI-SHAN」球衣。

首次見到媒體大陣仗採訪,張泰山表示真的嚇一跳,強調自己是「德島的新人」,接下來將從頭開始:「很感謝寶悍和經紀人一直撮合我這次和德島,很謝謝德島讓我有延續球員生涯的舞台,真的很感謝。離開中華職棒,加入德島隊就是從頭開始,我是以新人的角色去德島,無論在中直的成績如何,到了德島我就是德島的球員,不外乎就是要和中島總教練一起拼出好成績。」

離開中職、加盟德島,張泰山說,當初球團的一句話,讓他毅然決然作出決定,「其實真正讓我加入的原因,是因為他(球團)跟我講一句話:『你們一家人來,你開心的打球,一切的事情就交給這個球團,你們就安心的打、快樂的打。』這是讓我放心的原因,讓我決定加入這個大家庭。我也很開心能以球員的生涯延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