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蘇緯達揮棒有力 克魯茲讚大聯盟水準

2016/01/26 15:06

〔記者吳清正/屏東報導〕中信兄弟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對中信打線給予高度肯定,對新人蘇緯達更是印象深刻,認為蘇緯達的揮棒有大聯盟水準。

克魯茲表示,蘇緯達的打擊很有爆發力,整體的揮棒感覺有大聯盟的水準,雖然觀察的時間還不長,已經給他留下深刻印象。

克魯茲指出,棒球比賽有很多是決定在心理素質,尤其年輕選手一定要先把心理素質顧好,才能把潛力發揮出來,他希望蘇緯達等年輕選手要相信自己做得到,一步一步去提升自己。

蘇緯達表示,克魯茲的確跟他說過他的打擊很有力,也提醒他擊球面要更確實,因為他以前揮棒會比較急,現在要想辦法把球帶進來。

蘇緯達去年季中加盟中信,今年是第一次參加春訓,蘇緯達表示,有特別加強重量訓練,準備好可以應付第一個長期球季的體能,今年的目標就是把握上場機會,有穩定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