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李大浩旅美夢坎坷 球探指出致命弱點

2016/01/26 17:39

朴炳鎬(左)、金賢洙(右)接連挑戰大聯盟成功,李大浩則去向不明。(資料照)

記者石毓琪/綜合外電報導〕李大浩去年季末宣布挑戰大聯盟,目前和韓職樂天一同於亞利桑那州自主訓練,預計29日返韓,韓媒報導,尚未等到理想合約的他,與軟銀續約的可能性很高,更進一步的發展需待李大浩歸國後再發表。

李大浩去年11月3日在南韓召開記者會宣布離開日職、挑戰大聯盟,同為12強南韓代表隊的朴炳鎬、孫兒葉、金賢洙也接連朝棒球更高殿堂邁進,雖然孫兒葉以及之後的黃載均提入札都未有球隊競標,不過朴炳鎬與金賢洙分別投入雙城、金鶯懷抱,來季將展開生涯新頁,唯自由球員李大浩暫時還未有確切消息。

《波士頓環球報》報導,雖然李大浩在韓職、日職都有好表現,能否上大聯盟值得一賭,但由於他今年已屆33歲,體重又高達130公斤,頂多養成「小王子」費爾德(Prince Fielder)的類型,但球探看過李大浩揮棒後覺得他的動作有太多漏洞,這些都將在大聯盟殘酷舞台上一一暴露。

另外,南韓球界也對李大浩的表現加以分析,由於南韓在12強擊敗日本,也影響大聯盟評價韓職優於日職,去年姜正浩從轉戰成功,讓走相同路的朴炳鎬、金賢洙都獲得大聯盟青睞,但與效力日職的李大浩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