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先發5人得分上雙 七六人喜迎第7勝

2016/01/27 13:39

七六人10分之差擊敗太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主場迎戰太陽,七六人雖少了探花歐卡佛(Jahlil Okafor),但團隊共6人得分上雙,終場以113:103擊敗太陽。

近10場只贏2場的太陽,面對聯盟爐主七六人也無法走出低潮,雖然命中率與籃板、助攻數據等皆與七六人不相上下,但關鍵時刻無法有效得分導致輸球。

古德溫(Archie Goodwin)攻下全隊最高26分、4籃板、7助攻,D.布克(Devin Booker)12分、7助攻,蘭恩(Alex Len)拿下16分、12籃板。

歐卡佛的缺賽不影響七六人的好表現,第三節靠著考文頓(Robert Covington)與史道斯卡斯(Nik Stauskas)聯手,一度將差距擴大至18分領先。考文頓19分、5籃板,I.史密斯(Ish Smith)貢獻20分、5籃板、9助攻,諾埃爾(Nerlens Noel)則進帳14分、9籃板。

考文頓今日攻下19分、5籃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