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要球鞋大合約 沃爾轉抱詹皇經紀人

2016/01/27 15: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幾日傳出巫師明星控衛沃爾(John Wall)已解雇經紀人Dan Fegan,並與騎士老大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旗下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簽約,據外媒報導,可能與沃爾想要的第三份球鞋合約有關。

目前已無球鞋合約的沃爾,在2010年時與adidas簽約,接著2013年再跟Reebok達成協議,現在他想尋找他的第三份球鞋合約,而詹姆斯在上個月才與NIKE簽下終身合約,且保羅的10個客戶內有9個都與NIKE有關係,加上自12月底開始,沃爾皆穿著NIKE的鞋子,意圖不言而喻。

除了詹姆斯外,保羅同時也是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及瑟拉芬(Kevin Seraphin)的經紀人。

沃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