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反擊:別幫我冠上「教練殺手」惡名

2016/01/28 09:07

詹姆斯否認外界質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近來因換帥風波引發論戰,名滿歐洲籃壇的布萊特(David Blatt)帶著東部第一的7成勝率黯然離開,各隊教練紛紛跳出來為布帥打抱不平,處在風口浪尖的「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被媒體影射為鬥走教練的禍首,稍早詹姆斯對批評做出回應。

根據《ESPN》球評Dave McMenamin的報導,詹姆斯表示:「我不知道你們希望我怎麼做,讓我把理智冷靜給闔上嗎?我不會買單的,我得專注在比賽上。我告訴我的隊友如何在每個晚上帶走勝利,只要能幫助球隊的,我都會去做,這些觀念讓我贏下兩個冠軍。」

「人們總是捕風捉影,但你不能放在心上。我有14個好隊友、散佈全球的球迷,他們喜歡我做的、理解尊重我的決定,我不能讓部分人的負面能量吞噬我的積極樂觀,我不會讓這發生的。」

被貼上「教練殺手」標籤,詹姆斯正面回擊,「有人想抹黑我,這很噁心。從我拿起籃球那刻,從未與執兵符的人作對,我尊重他們。去問問所有執教過我的教練們吧!還有我不是騎士隊的擁有者,更不是甚麼總管,我是個球員。」

「這些誤解曾發生在席拉斯(Paul Silas)、布朗(Mike Brown)身上,在熱火的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也有過,只因我會在特定事情上表達意見?只因我是聰明的球員嗎?無論如何,討厭我的人仍會繼續。」

記者提及昨日鬧得沸沸揚揚的熱火小股東Katz的爆料,詹姆斯也作出表態,「素未謀面,在熱火4年從沒看過這人。我認為我跟Spo的關係與他風馬牛不相及,我想他在熱火沒參與過甚麼事務。」

最後,記者告訴詹姆斯Katz曾是布萊特在以色列執教時的老闆之一時,詹皇說:「哦這就對了,一切說得通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