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擊》楊昆弼不定向飛靶奪銀 射下我奧運第4張門票

2016/01/28 20:42

楊昆弼在亞洲區奧運射擊資格賽射下銀牌,為台灣射擊拿下第四張奧運門票。(射擊協會提供)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2016年亞洲區奧運射擊資格賽,我再傳回捷報,繼昨女子空氣手槍項目台將3人射進決賽,今男子不定向飛靶選手楊昆弼又射下銀牌,為台灣取得第4張射擊奧運門票,已突破過去紀錄。

在昨女子空氣手槍項目,台將田家榛獲得亞軍,余艾玟第6名,吳佳穎第7名,但由於該項目我已取得滿額的2席奧運門票,3姝亮眼表現無緣再為我國添得奧運資格,不過仍替8月征戰里約奧運注入不少信心。

在楊昆弼搶下第4席奧運門票後,賽事將持續進行至2月3日,射擊協會秘書長陳武田表示,包括男子50公尺手槍郭冠廷、25米手槍田家榛、女子定向飛靶羅珮瑜,都還有機會再拿席次。

楊昆弼與隊友蔡硯丞(左)及施榮宏(右)一同為奧運門票奮戰。(射擊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