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肘擊NBA洋將後落跑 強國球員遭批「俗辣」

2016/01/29 07: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架完拐子就落跑?中國籃球職業聯賽(CBA)山東隊球員吳軻,前天在籃下肘擊天津隊洋將、前NBA球員馬克希爾(Jason Maxiell),未料肘擊觸怒對方後,竟然拔腿落跑,遭中、美國網友聯合恥笑「俗辣」。

相關新聞:K洋將後為何落跑?球團這樣說...

有趣的是,馬克希爾跑了半場要追打吳軻,最終在山東隊洋將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勸架之下,才放棄追打吳軻。中國籃協最終以違反運動道德,處罰吳軻禁賽11場,馬克希爾則禁賽6場。

吳軻架完拐子落跑的行為,不但美國網友看不下去,就連中國網友都批評,「丟人啊讓一個小老外追的滿地跑」、「敢做就得敢當,下黑手之後就跑已經夠丟人了,以後要麼別做,要麼別怕。」、「吳軻真他x給我們山東大漢丟人,缺乏體育道德還嚇得跟老鼠似的滿場飛跑,這種害群之狗直接禁賽10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