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年2.3億 太空人簽右投費斯特

2016/01/29 09:06

太空人簽右投費斯特。(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太空人隊宣布以1年700萬美元(約2.3億台幣)簽下右投費斯特(Doug Fister),並依照投球局數給予激勵獎金,最高可拿500萬美元(約1.6億台幣)。

費斯特曾於2014年繳出16勝6敗、防禦率2.41的成績,獲選賽揚獎票選第8名,但上季受制於手肘屈肌傷勢,出賽15場先發與10場後援,戰績5勝7敗、防禦率4.19。

「我有點太晚意識到投球姿勢有些異常。」費斯特說,「但我最後找回感覺,球速也回來了,製造很多滾地球,這給我很大的信心,證明我還可以投,我可以勝任工作,無論是牛棚或先發。」

太空人新球季輪值有凱可(Dallas Keuchel)、麥修(Collin McHugh)、麥卡勒斯(Lance McCullers)、費爾斯(Mike Fiers)與費德曼(Scott Feldman),如今再添加費斯特加強深度。

「我們去年能打進季後賽,一部分原因在於很成功的先發輪值。」太空人總管盧瑙(Jeff Luhnow)說,「我認為加強優點也是一支冠軍水準球隊要做的,不只是改善弱點。這就是我們為何補強費斯特,他是頂級右投之一,能加強我們的投手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