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抱怨豪小子太多票 小巨人首度入選明星賽

2016/01/29 09:37

綠衫軍後衛I.湯瑪斯(中)首度入選明星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公布明星賽替補名單,黃蜂台裔後衛林書豪票數雖居東部第8名,但未受各隊教練青睞無緣入選,不過曾抱怨豪小子拿太多票的5尺9吋塞爾提克後衛「小巨人」I.湯瑪斯(Isaiah Thomas)則有上榜,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

林書豪在明星賽票選當中拿到19萬5920票,高居東部後衛第8名,雖然無緣先發名單但還是有機會能遞補入選,對此,位居東部第9的I.湯瑪斯大感不滿,他日前抱怨林書豪拿到太多票了,並認為自己應該可以進明星賽。

替補名單今天出爐,I.湯瑪斯受到各隊教練的青睞順利入選,他本季場均繳出21.6分、6.6助攻,2項數據皆為全隊之冠,也幫助球隊以26勝21負暫居東部第五。湯瑪斯聞訊後相當開心,入選對他來說就是一個很大的肯定,他也相當感謝投票給他的教練和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