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日戰27人名單出爐 陳金鋒擔任台灣隊長

2016/01/29 14:27

中職代表隊總教練洪一中揭曉中職日職對抗賽中職代表隊名單。(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代表隊3月初將赴日與日本武士隊進行2場交流賽,總教練洪一中今天公布27人參賽名單,並由陳金鋒擔任台灣隊長。其中,桃猿總計有10人入選,是中職四隊最多,中信兄弟7人居次、義大與統一各5人。

記者會現場背板寫著「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對上「日本武士(Samurai Japan)」,球衣也是「CHINESE TAIPEI」,不同於2012年台日義賽的「CPBL(中職聯盟)。聯盟曾解釋,原本首選是「TAIWAN」,最終考量國際舞台認可,以「CHINESE TAIPEI」定案。

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日本隊名單尚未公布,但應該會以世界12強棒球賽的陣容為班底。吳也說,中職隊並非各隊平均分配,而是最強戰力組成,希望能彌補12強台日未交手的遺憾。

中職代表隊27人名單

投手

陳禹勳(猿)、陳鴻文(兄弟)潘威倫(獅)、林子崴(獅)王溢正(猿)林正豐(犀牛)倪福德(犀牛)王鏡銘(獅)謝榮豪(兄弟)、林柏佑(猿)

捕手

林泓育(猿)林琨笙(犀牛)陳家駒(兄弟)

內野手

陳鏞基(獅)王勝偉(兄弟)郭嚴文(猿)陳俊秀(猿)林智勝(兄弟)余德龍(猿)

外野手

張正偉(兄弟)王柏融(猿)周思齊(兄弟)高國輝(犀牛)陽耀勳(猿)劉芙豪(獅)張建銘(犀牛)陳金鋒(猿)

陳金鋒將以隊長身份領軍力抗日本武士隊。(記者林正堃攝)

中職日職對抗球衣。(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