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承飛先發影片曝光 這球讓老美瘋狂討論

2016/01/30 10:51

林承飛在台灣IBAF青少棒代表隊投優於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強打少年」林承飛去年創下中華職棒最年輕全壘打的紀錄,是Lamigo桃猿備受期待的大物新秀。然而,他小時候投球比打擊更出色,曾在2011年世界青少棒賽冠軍戰對美國佛羅里達隊完投,雖然僅掉2分,卻吞下敗投。

美國媒體《Line Drive Nation》昨天曝光一段當年林承飛先發的影片,當時5局下半面對開路先鋒拉米瑞茲(Ronnie Ramirez),林承飛一記外角球將對方三振出局。然而,這球也因看似太過外角,引起美國網友熱烈討論,很多人直呼裁判的好球帶大到太誇張,

林承飛該場比賽完投6局僅被敲4安,飆出6次三振,吞下完投敗,他前一戰先發對委內瑞拉則是5.2局5K無失分,留下防禦率1.20的成績。有趣的是,阿飛該年打擊表現反而不出色,出賽6場僅敲1安,打擊率不到1成,但也因為選了7次保送,上壘率高達0.417。

#JustABitOutside #ComeOnBlue

Line Drive Nation 貼上了 2016年1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