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力克里西老虎 曹錦輝前東家封王

2016/01/30 14:01

艾斯科吉多獅隊拿下本季多明尼加冬盟冠軍。(取自艾斯科吉多獅隊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冠軍日前出爐,台灣投手曹錦輝曾效力的艾斯科吉多獅隊(Leones del Escogido)在9戰5勝制的冠軍系列賽中,以5:1擊敗里西老虎(Tigres Del Licey),順利封王。

曹錦輝去年為了尋求重返道奇或是加盟其他大聯盟隊伍的機會,前往多明尼加參加冬季聯盟「練武功」,曹錦輝加盟艾斯科吉多獅隊,也成為第一位到多明尼加打冬盟的台灣球員。

擔任後援投手的曹錦輝表現相當出色,總計出賽9場拿下1次救援成功,共投10.1局被敲8支安打,失1分非自責分,沒有被敲全壘打,另有6次三振、5次保送,防禦率保持完美的「0」。

曹錦輝目前仍在等待消息,希望能獲得一紙大聯盟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