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熟男組團力抗小鮮肉 球迷決定義大情人

2016/01/30 15: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犀牛在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推出「ONE LOVE TO RHINOS」犀牛情人傳情活動,號召球迷朋友寄送傳情卡片,將心裡想說的話寫給最喜愛的教練或球員。

犀牛情人依年齡分成四個組別,「熟男魅力組」有葉君璋總教練、劉榮華教練、鄭兆行教練、陳該發教練及倪福德、張建銘等球員,而隊長林益全、胡金龍、全壘打王高國輝等組成「型男當道組」,「暖男心動組」則有林哲瑄、林晨樺、林旺衛、林瑋恩、林威廷等球員,而林羿豪、張耿豪、黃亦志、林政賢、羅國麟則是「鮮肉無敵組」。

球迷即日起到2月17日前,將各種形式卡片寄到「高雄市840大樹區義大七街40號 犀牛情人活動小組」,球團人員收到後會將卡片轉交給選手、教練,獲得最多卡片的成為今年犀牛情人,寄送卡片的球迷有機會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獲得犀牛情人的回禮。

(取自義大臉書)

詳細活動辦法如下:

1、傳情卡片寄送期間:2016/01/29~2016/02/17(郵戳為憑)

1、收件人地址及名稱:高雄市840大樹區義大七街40號 犀牛情人活動小組 收

2、傳情卡片呈現形式不拘,除卡片以外之物品請勿寄送(例如:食物、寵物、衣物等)。

3、請於信封上載明您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聯絡地址」,以便得獎通知及核對。

4、每位參與活動者可傳情多位對象,但一張卡片僅限傳情一位對象。

5、2016/03/01起於粉絲專頁陸續公布各組獲得最多卡片者,每組將抽出一名參與活動者,將可於白色情人節(3/14)前獲得該組「犀牛情人」回贈之禮物乙份。

6、「2016犀牛情人」分為熟男魅力組(33歲(含)以上)、型男當道組(29歲至32歲)、暖男心動組(26歲至28歲)、鮮肉無敵組(25歲(含)以下)共四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