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小朋友瘋棒球營 羅政龍鼓勵會打球也要會念書

2016/01/31 20:17

第四梯次的小小兵棒球營。(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棒球小小兵全方位體驗營第四梯次48位學員中有三分之一是揪團報名,成為這梯次小學員的特色,報到時,許多小學員開始打打鬧鬧,原來報名前都已熟識。

來自北市葫蘆國小五年級的廖婉婷,身材嬌小且對棒球一竅不通,但卻是這梯次揪團的發起者之一,雖然廖婉婷兩次打擊都被三振,讓她很氣自己,不過,能與其他直排輪社團同學一起體驗棒球很開心。

球員分享時間邀請前義大投手羅政龍現身說法,他談到,從小父母教導他要快樂打球,打球之外功課也須兼顧,但要做到打球與功課兼顧真的不容易。「因為以前在學校時,練球都練得很晚,回到宿舍都是倒頭就睡,哪有心力看書」,羅政龍說後來學長告訴他們,許多人都做到打球與功課兼顧,他後來體會也抓到竅門,並以自身經驗鼓勵小朋友,球可以打,但書更要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