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新聞全「岱」走!火腿台灣官方粉絲頁啟動

2016/02/01 16:39

陽岱鋼。(取自火腿官方F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官方全球粉絲團今天(1日)正式啟用,率開海外球迷服務創舉,而開版後首篇訊息即是旅日好手陽岱鋼的最新一手消息,讓台灣球迷能第一時間得到YOH桑的即時狀況。

過去火腿粉絲團在例行賽、春訓、活動,都會從官方粉絲團發表照片或影片,包括日前FOX體育台宣布和洋聯結盟,轉播洋聯260場以上日職比賽,以及陽岱鋼生日祝福等。不過在1月22日,粉絲團即宣布將為球迷準備台灣版官方粉絲專業,球迷能依照地區轉換專頁顯示,今天正式啟用,不但內容都以繁體字發表,除了精選日文版翻譯外,也會提供選手影片、購票資訊等獨家內容。此創舉也首開日職12球團先例。

官方粉絲團首先分享來自陽岱鋼的訊息,「期待這次的臉書粉絲專頁可以讓在台灣的球迷對『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以及北海道更有親近感,也讓台灣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的球迷以及北海道迷能夠越來越多!我也會努力讓自己有更多好表現,多出現在粉絲團上與大家分享榮耀!」

目前陽岱鋼隨球隊赴美國亞利桑那春訓,他表示,有這項新服務後,台灣和北海道的距離更近了,期待台灣的火腿球迷越來越多,他也會更努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