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戰商品印滿「中華台北」 球迷好無言

2016/02/02 15: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代表隊3月初將赴日與日本武士隊進行2場交流賽,官網今天公布專屬紀念商品,無論是球衣、球帽與行李箱等商品,通通印上「Chinese Taipei(中華台北)」。不少球迷留言,「可以不要再中華台北了嗎?」

中華職棒以中華台北名義到日本比賽,棒協為之震驚,並向體育署報告。體育署長何卓飛表示,CT的LOGO球衣涉及商標問題,尊重智慧財產權,直接用中華台北,不用LOGO,只要不違反規定都尊重。

因此,中職官網今天釋放的專屬紀念商品,沒有國家隊的「CT」LOGO,而是大大的「Chinese Taipei」,包括球衣、球帽跟行李箱等等,都是寫上「Chinese Taipei」。

然而,看到紀念商品寫滿「中華台北」,不少球迷在臉書發表意見,「都已經是職業對職業,為什麼不直接CPBL VS NPB,還要改成CT,真的很無語...」、「可以不要再Chinese Taipei了嗎?直接寫CPBL不就好了」、「我愛台灣,真心希望換成,台灣CPBL」

相關臉書:

2016中職日職對抗賽,專屬紀念商品。#中華挺中華

CPBL 中華職棒貼上了 2016年2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