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老將各尋新出路 陽建福轉戰台中運動家

2016/02/02 20:56

〔記者石毓琪/台北報導]前義大犀牛投手陽建福,今天通過業餘球隊台中運動家隊測試,目前只剩球團行政程序,最快農曆年前就能簽約。

陽建福遭義大釋出後,中職各隊皆未曾接觸他,一度和義大利聯盟球隊談妥加盟事宜,不料球隊老闆另尋其他球員,旅義夢碎;這段期間陽建福也不停充實自己,除了進行自主訓練外,也參加教練講習,上週向運動家報到並開始隨隊練習。

前天棒協召開技術委員會通過5名具職棒資歷球員申請回復業餘資格,陽建福也在內,最快5月可參加業餘比賽。進牛棚狀況不錯的陽建福,今天接受運動家測試,總教練謝長亨讚譽有加,最遲6月的海峽盃就會讓他出賽。

陽建福投身運動家後,去年底離開中職的老將也一一找到新出路,原本要加盟崇越的許銘傑,昨天被中信兄弟攔胡,再續職棒夢;張泰山轉戰日本獨立聯盟,陳冠任則是赴美轉戰大西洋獨立聯盟。

陽建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