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不滿足 季後將積極挖角杜蘭特

2016/02/03 08:34

勇士將積極挖角杜蘭特。(取自BR)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上季奪冠後氣勢如虹,開季至今44勝4敗的成績也讓他們穩座聯盟龍頭,但勇士不以此滿足,傳聞他們將積極追逐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雷霆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

據雅虎體育記者Wojnarowski報導,若未來「雷帝」杜蘭特真的離開雷霆,勇士將會積極尋求他的加入,同時這支擁有奪冠實力的球隊,也可能會成為杜蘭特的首選,加上勇士季後將調整薪資空間,屆時會有更足夠的預算去網羅這名好手。

除了勇士外,傳聞快艇也將加入追逐雷帝的行列,讓他取代近期惹出打架風波的明星大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不過目前快艇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仍在努力,試著讓球隊在沒有葛瑞芬的情況下,仍能晉級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