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狗」3度投靠道奇 這次擔任總裁特助

2016/02/03 08:54

梅達斯曾效力道奇隊。(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道奇隊宣布,名人堂巨投「瘋狗」梅達斯(Greg Maddux)、300轟打者伊巴內茲(Raul Ibanez)將擔任棒球部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的特別助理,協助大、小聯盟層級的工作,包括球員評估與發展等等。

這是梅達斯第三度為道奇效力,道奇前總管柯列提(Ned Colletti)曾於2006年、2008年兩度將他換到球隊。梅達斯退休後於2014年進入名人堂,曾擔任過小熊、遊騎兵總管的特別助理。

梅達斯以355勝排名史上第8,曾於1992-95年連4年獲選賽揚獎,外帶8次明星賽、18座金手套。他的背號已被小熊、勇士退休。

43歲的伊巴內茲在2014年才退休,曾於當年面試光芒總教練,但沒有錄取,道奇特助將是首份辦公室工作。他的球員生涯曾待過水手、皇家、費城人、洋基與天使,繳出2成72打擊率、305轟與1207打點。

伊巴內茲第一份辦公室工作是道奇特助。(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