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冠軍外野手不想等了 1年6660萬轉戰樂天金鷲

2016/02/04 08:54

美國網友合成高梅斯跟日本國旗的照片。(取自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高梅斯(Jonny Gomes)生涯曾經拿過3A、亞利桑那秋季聯盟與加勒比海大戰的冠軍,還有世界大賽冠軍。這位35歲老外野手的下一站,則是日本職棒球隊東北樂天金鷲。

美媒報導,高梅斯將以1年200萬美元(約6658萬台幣)、附帶100萬激勵獎金加盟樂天。由於遲遲等不到大聯盟球隊簽約,他被迫轉戰日本,「已經二月了,球員們都是人,他們有家庭,必須要做出計畫。」

高梅斯上季從勇士起步,季中被交易到皇家,雖然沒有在季後賽亮相,但小將柯隆(Christian Colon)曾表示,高梅斯幫助他在世界大賽第五戰12局擊出超前分的代打安打。

曾在紅襪與皇家奪冠的高梅斯,至今仍未獲大聯盟球隊青睞,主因是過去2季打擊下滑,總計出賽207場,僅有13轟63打點、2成25打擊率的表現。

即便轉戰日本,高梅斯表示今年不會是他的最後一年,「我還沒有計畫要退休,隨時可以回來,或是在那邊結束我的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