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日職戰力外通告 岡島秀樹加盟金鶯

2016/02/04 09:56

岡島秀樹得到回美國發展的寶貴機會。(取自橫濱DeNA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報導,金鶯隊與曾效力紅襪隊的日籍投手岡島秀樹簽下小聯盟合約。

39歲的岡島秀樹曾在日本職棒效力15個球季,也曾在2007年到2011年效力於紅襪隊,並在07年擔任球隊的布局投手,是當年紅襪隊贏得世界大賽的功臣之一。當年他也憑著優秀的表現入選美聯明星隊,並在例行賽繳出27個中繼點、5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22的成績。

在2012年到2015年的4個球季裡,岡島秀樹有3個球季都在日本職棒效力。上季他在橫濱DeNA海灣之星隊僅出賽10場,局數也僅有7.1局,因而遭戰力外通告。

雖然金鶯隊的合約並沒有包含大聯盟春訓邀請,但這筆簽約被看作補強牛棚深度的試探。岡島秀樹將爭取成為金鶯3A球隊的主力牛棚,若表現出色,未來有機會重返大聯盟。

岡島秀樹曾在2007年隨紅襪隊奪冠。(取自紅襪隊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