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隊宣布 小聯盟約簽韓砲李大浩

2016/02/04 11:55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春訓倒數兩週,水手隊宣布以小聯盟約、附帶春訓邀請簽下南韓打者李大浩。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表示,他將競爭一壘位置,有機會擔任一壘砲手林德(Adam Lind)的替補。

33歲的李大浩上季在日職福岡軟銀鷹繳出2成82打擊率,外帶31轟98打點。狄波托表示,「大浩的火力很有潛力,在日本和韓國都有高水準演出,我們很期待他來到球隊能轉換成什麼樣的成績。」

最新球探報告顯示,李大浩接球能力不錯,對一個大體型的球員來說,他的腳步移動出奇靈活,不過整體防守範圍仍是低於平均水準。打擊方面,李大浩是名聰明的打者,懂得選保送,將球推向中右外野的力量不錯,若能適應大聯盟投手,這張零風險合約將會帶來顯著的升級。

韓國隊李大浩。(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