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轟51分打臉沃爾 勇士快意8連勝

2016/02/04 12:20

柯瑞此役轟下51分助隊奪勝,狠狠賞了賽前放話的沃爾(前)一巴掌。(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西方不敗勇士今(4日)客場挑戰巫師,「嗆辣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再度開啟轟炸模式,三分球投16中11,狂砍全場最高51分,外帶7籃板,終場勇士134:121帶走勝利,戰績45勝4敗,持續朝公牛隊單季72勝的偉大紀錄邁進。

前役戰尼克僅進帳13分的柯瑞,首節就爆發,三分球投8中7進帳25分,率領勇士大軍一路領先,最大差距達17分;「浪花弟」K.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貢獻24分、4籃板,「最強綠葉」格林(Draymond Green)挹注12分、10籃板、12助攻,低調達成「大三元」。

巫師明星沃爾(John Wall)賽前放話,「勇士並非無敵」,此役慘遭浪花「打臉」,巫師防守完全守不住「浪花兄弟」柯瑞和K.湯普森,兩人合力轟進17記三分彈,比巫師團隊8顆多出一倍。

「牆壁狀元」沃爾試圖力抗浪花,奮起攻下41分、10助攻,並於第三節一度率領巫師將差距縮小至兩分,無奈最終仍不敵衛冕軍堅強的團隊戰力,苦吞本季第26敗,戰績排名東部第10。

此外,為了慶祝農曆新年,巫師特別穿著中文版「華盛頓」球衣出賽,顯見NBA近年來對於華人市場的重視程度與日俱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