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空缺他來補? 金鶯終於換到投手了

2016/02/05 08:41

金鶯透過交易,換來28歲古巴投手戴斯派。(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外電報導〕旅美左投陳偉殷轉戰馬林魚,讓金鶯先發戰力大打折扣,為了補強先發輪值陣容,金鶯與教士今天達成交易,送走農場前30大新秀的19歲小聯盟投手康斯(Jean Cosme),換來28歲古巴投手戴斯派(Odrisamer Despaigne)。

效力教士2年的戴斯派是既能先發又能長中繼的投手,出賽34場有18場先發,繳出5勝9負,防禦率5.80的成績,生涯戰績合計9勝16負,防禦率4.74。

「戴斯派是一名具有多用途的投手,我們已經觀察他有一段時間了。」金鶯球團副總裁杜奎特(Dan Duquette)表示,他可以擔任先發及長中繼的角色,對投手戰力來說是一大助益,也看好他能擠進先發輪值當中。

金鶯前3號先發有提爾曼(Chris Tillman)、高斯曼(Kevin Gausman)、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而希梅涅茲(Ubaldo Jimenez),萊特(Mike Wright)、威爾森(Tyler Wilson)和戴斯派將競爭4、5號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