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總選林智平 球迷酸:隊名叫中華桃園好了

2016/02/05 11:41

林智平遞補隊友郭嚴文。(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內野手郭嚴文因為動手術,無法出席3月初台日職對抗賽,總教練洪一中今天宣布由同是桃猿的林智平遞補。消息一出立即遭球迷噓爆,還有人幽默地說,隊名叫什麼中華台北,乾脆叫中華桃園(猿)隊好了。

若不含隨猿隊出國的交流賽,林智平上次打國際賽已是2010年的MLB台灣賽。他去年總共出賽107場,主要擔任三壘手,打擊率固然有3成05,但表現是低於聯盟平均水準(OPS+為91)。

林智平替補郭嚴文的消息傳出後,球迷在PTT怒噓這項決定,「內野工具人有余德龍和王勝偉了,補林智平完全無法理解」、「有許基宏蔣智賢不選...」、「補一個幾乎不可能進國家隊的幹嘛,多給有實力的年輕人去練經驗很難?」

但也有球迷認為,林智平好歹曾經單場6安打,也拿過盜壘王,「有遠見,選50基不如選一個更有攻擊性的武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