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補李大浩的缺 松田宣浩目標40轟

2016/02/05 20:38

松田宣浩季末行使海外FA,不過最後續留軟銀。(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南韓巨砲李大浩日前與水手簽下一年小聯盟約,踏出旅美夢的第一步,與他同樣在季末挑戰大聯盟、最後續留老東家的隊友松田宣浩,雖有不同想法,仍對李大浩送出祝福,希望他在美國發展順利,「加油!」

松田宣浩於去年11月9日行使海外FA權利,據傳教士有意以2年約網羅,最終被軟銀開出4年25億日圓(約台幣7千萬)留下,松田表示,「我有很多的考量,最後選擇留在軟銀,相信大浩也是考慮了很多才做決定。當然,希望他也要加油,盡己所能!」今年目標放眼40轟的松田,也被看好火力能填補李大浩的空缺。

「大浩在軟銀的這兩年沒受傷,幾乎全勤出賽,貢獻很多的打點和全壘打,是球隊重要的角色,少了他,大家需要付出更多去填補。」雖然新球季少了強大的隊友,松田強調相較於一個人埋頭單打獨鬥,團體棒球是更好的。

李大浩與水手簽一年小聯盟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